only sing for u.

© 殷九歌
Powered by LOFTER

烟与酒与有意思的事

今天是王杰希的生日,叶修从未焦虑。他现在手中正拿着一瓶上好的红酒,冰凉的感觉刺激着他的感官。

他虽然承认自己是心脏,但是说实话,灌醉人什么的还真没试过。更何况是王杰希,而且是在王杰希的生日这一天。所以叶修紧张到手心出汗----他怕王杰希生气。

不过柳非那妹子的提议太诱人,让叶修这种所谓的正经之人也动了恻隐之心,俗话说得好,船到桥头自然直,先一鼓作气做了再说!

“反正是生日……没关系吧!”叶修一咬牙,便给王杰希的茶色酒杯里倒满了满满一杯酒,醇浓的酒香渐渐弥漫开来,透着点情色的味道。叶修深深吸一口气,拿着杯子悄悄走到王杰希房门前,试探性的敲了敲门。

“没锁,进来吧。”王杰希背对着门,头也不回的说着。叶修定了定神,便假装着摇摇晃晃的走到王杰希的身后,一手搂住王杰希的脖子,痞痞的笑道:“大眼儿生快啊,今儿个这么好的日子跟哥喝杯交杯酒怎么样?”说着便把酒杯颤颤巍巍地递给王杰希。

王杰希停下笔,接过酒杯轻轻一嗅,便皱起了眉。不满的抬眼看向罪魁祸首:“你明知我不喝酒。”叶修被大小眼儿一瞪,额头便冒了冷汗。只得打着哈哈:“……今个儿不是生日嘛,当然要开心一点啊,喝点红酒对身体也有好处嘛,哈哈。”

王杰希狐疑的看着叶修,正考虑着喝与不喝,就看到了桌上的一包中华。心下了然,嘴角露出一抹笑,伸手拿过那包烟,举到叶修胸前。“要我喝酒当然可以,你先承诺把烟戒了。”

哎哟!叶修此时心里那个恨啊,却只能无奈的拿过烟揉揉王杰希的头发。“我算是服了你这个 小魔术师了,不喝酒就不喝吧,反正来日方长。有意思的事情不喝酒也能干”说着便抱着王杰希滚到了床上,开始不老实的动手动脚。王杰希喘着粗气,长腿轻轻勾住叶修的腰,伸手拨开叶修额前的碎发,笑着出声:“没错,戒烟,来日方长……先让我们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。”



评论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